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决定自己的样子

2014 孙燕姿 克卜勒巡回演唱会 重庆站|

《开始懂了》我还是哭得好惨啊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

《爱情证书》

【我们为爱还在学

学沟通的语言学着了解学着不流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跃黑夜和考验

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又想哭又想笑 又激动又感伤.这一天你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证书,所以我们也要加倍努力.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

当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

《遇见》

这首歌 对我有特别的意义

我总是小心翼翼的记住每一个小细节

记住在每一个在我看来特别时刻 我们一起听过的歌

我还是想对你唱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

最后一首 《我要得幸福》

这是全场最打动我的歌之一 故意放慢旋律的诠释

每一个字都唱得如此清晰

【为爱情付出 为活着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仔细纪录

用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该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不顾形象的冲到最前面想要看清你唱歌的模样 拿起相机趴在铁栏上 仿佛力量也是可以传播的 我想接住你抛出的力量和勇气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谢谢你燕姿。




评论
© lizzyego | Powered by LOFTER